2012 6-8 月美國智慧手機使用狀況大調查    

2012 年 6-8 月,comScore MobLens 對 13 歲以上 2.34 億行動裝置使用者調查,其中,超過三萬三星 (Samsung) 手機用戶,市佔率高達 25.7%,其次是韓國樂金 (LG) 以 18.2% 的市佔率排名第二。緊接在後是蘋果 (Apple) 17.1% 。第四名是摩托羅拉行動 (Motorola) 11.2 %,第五名則是宏達電 (hTC) 6.3%。

Top Mobile OEM - Agu. 2012   


至於智慧手機平台市占率由 Google 52.6% 獨占鰲頭, Apple 獲得 34.3% 位居第二,接著距離有點遠的 RIM 以 8.3% 排名第三,接著是 Microsoft 3.6% 與 Symbian 0.7% 排名四與五。

Mobile Platform Rank - Agu. 2012  


美國人使用智慧手機做些甚麼事呢?

Mobile Content Usage - Agu. 2012  

第一:打簡訊,75.6%;
第二:下載應用程式, 53.4%;
第三:使用瀏覽器(上網),52.0%;
第四:連上社群網站或部落格,38.3%;
第五:玩遊戲,34.0%;
第六:在手機上聽音樂,28.3%。


本文資料來源: comScore Reports August 2012 U.S. Mobile Subscriber Market Share

arrow
arrow

    女生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