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Facebook)帳號被盜怎麼辦?    

臉書帳號被盜時有所聞,最近我們的帳號也遭殃,
這些帳號小偷會要求你臉書上的朋友幫忙收簡訊之類的方式進行詐騙,
真是對帳號小偷氣得牙癢癢,
不過,我們冰雪聰明的朋友們在第一時間即替我們扳回一城,澆熄帳號小偷的銳氣!
以下是精選對話:

>最佳雞同鴨講<
盜:^^用你手機幫我接收一封簡訊可以嗎?
A君:啥?
盜:我雅虎帳戶被鎖了 所以想請你幫我解一下 @@
A君:你OOO?
盜:我手機送修了才麻煩你
A君:你帳號何時改這個了?

>最佳偽外國人<
盜:^^用你手機幫我接收一封簡訊可以嗎?
B君:Who is it?

>最佳打情罵俏<
盜:^^用你手機幫我接收一封簡訊可以嗎?
C君:要怎麼收
~服妳的心
盜:嗯嗯 手機號碼給我 我傳給你

============================================================

不過,臉書被盜後,該怎麼搶回來呢?
到 http://www.facebook.com/hacked 檢舉被盜的帳號,

保護帳號  

 

並且循著步驟指示輸入相關內容,包括:帳號、自己的帳戶名稱與朋友名稱,輸入密碼及通關密語等等。

 填入資訊  

 

接著就可以把帳號搶回來了!!

帳號解鎖    

最後,根本的方法還是盡量使用英文搭配數字的複雜密碼,並且少在公共電腦上使用"記得我的密碼"功能等才是上上之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生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