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個 APP 跟你一起減重!!  

中秋節到了,大家開心烤肉之餘,
別忘記體態也要美美的喔~

The Next Web 介紹了八支減重 App ,一起推薦給大家!

無論你什麼理由:在泰國海灘的冬季度假,參加結婚,或是(最好是)一般的體重控制,
如果是透過正確的運動以及飲食方式,減個幾兩重(或是大量的減肥),都是好事一樁。
肥胖是我們生命中主要的健康風險,而科技界的“主廚奧利弗”已經烹飪數以千計的網站與 Apps,
幫助我們計算卡路里與迎戰鬆弛的贅肉。
讓我們來看看八個最受歡迎的減重 Apps:

MyFitnessPal (免費)
Android - 4.7 顆星
iOS - 4.5 顆星

Google Play 中最棒的減重 App 之一,一位編輯從 PC Mag 與 Wired 選出。 MyFitnessPal 有超過 2千萬種食物資訊與卡路里計算。
該 App 與網站伺服器同步,這個網站有著好看的界面,包含產品條碼掃描與產品相關的資料,提供高達 350 種運動並且讓你可以跟你的朋友一起減重。

Noom(免費)
Android - 4.3 顆星
鞭策使用者減重超過 5.5千萬磅,Noom 從“有科學依據的減重計劃”發展出個人化的減肥任務。
好看的 App 透過遊戲策略增加你的動力,包含一個飲食日記(logbook)、鍛煉與減重計劃,以及 Facebook 與 Twitter 的整合。


Diet Point (免費與付費)
Android - 4.2 顆星
iOS - 3 顆星
Diet Point 宣稱有最多的飲食計劃清單(55 個免費,超過 150 個需付費。)以及最大的行動減肥論壇。
這支 App 有 BMI 與 BMR 計算與飲食提醒。該 App 的樣子相對的是比較基本配備,但是是他的參考資料與社群似乎正在擴大。


Diet Assistant (免費與付費)
Andorid - 4.2 顆星
Diet Assistant 跟 Diet Point 很類似,但是似乎有比較多的技術特色,像是客製化的提醒,主熒幕小道具,資料備份與重新存取。


My Diet Coach (免費與付費)
Android - 4.3 顆星

My Diet Coach 跟剛剛說的 App 有些不同,主攻女性市場與提供激勵的小提示而不是生硬的資訊。


Restaurants Weight Loss Diet (2.99 美金)
Android - 4.6 顆星
另外一個角度的基本款 App, 提供使用者超過三百家的餐廳、速食連鎖與自助餐的卡路里資訊。


BMI Calculator (免費)
Android - 4.4 顆星
這支 App 計算身體質量指數(BMI) 與腰圍身高比例(WhtR)。非常簡單好用。


Fooducate(免費)
Android - 4.4 顆星
iOS - 4.5 顆星
就像是 MyFitnessPal,Fooducate 讓你掃描條碼,在購買該項商品之前,了解事物的營養標示。
然而,雖然 MyFitnessPal 主打大量資訊的特色,Fooducate 關注在提供超過 200,000 種你可以掃描進 App,簡單易懂的食物資訊,
並且給每個食物好評價與壞評價。

 

本文翻譯自 The Next Web,8 Weight Loss Apps for iOS & Android

 

moon  

女生愛科技 身體健康苗條 中秋節愉快喲!!

arrow
arrow

    女生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